止恩

永远沉溺在仲夏第十三个夜晚的梦境里。

祢荼躺在机器里的时候,心里虽然已经在骂人,但是表情还是笑嘻嘻:“老大,别忘了我的奖金。”


这一声叮嘱让原本脸色不错的某头头瞬间有点尴尬,吴世勋一个没忍住乐出了声,成功收获了来自顶头上司的幽怨目光×1。


咳,吴世勋清了清嗓子,双手在键盘上起舞,一串串代码在屏幕上铺开,伴随着他代码的输入,吴望所在的机器开始了运营。


“保护好自己。”


“收到了sir。”


祢荼抿着嘴笑了笑,抬头看见吴世勋的目光。


吴世勋伸着头过来看了一眼,祢荼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下一秒程序运营开始,一阵熟悉的眩晕袭来,下一秒眼前一黑整个人昏迷过去。


当她再次恢复知觉的时候,眼睛还没睁开,就感觉整个人的状态有些不太对劲,耳边传来一个低沉而带了些沙哑的声线:“甜心?”


祢荼舌尖抵了抵嘈杂,一时间还不太能适应,抬起眼,对上一双似笑非笑的视线,那双勾魂摄魄的桃花眼弯成一个微不可查的弧度,带着几分近乎于残忍的温柔。


似乎是发觉她此刻状态并不是很好,他伸手落在了她的脖子上,男人在笑,可他的手却是冷的,激起一片鸡皮疙瘩。


祢荼视线恢复清晰之后,就被周围的情景震的头皮发麻。


草。


就算淡定如她,也忍不住在心底里头骂了句脏话。祢荼只觉得自己的右眼皮疯狂跳动,这次走的该不会是什么恐怖灵异风吧?!


大片的血色蔓延在整个地面,将造价昂贵的手工地毯染了个颜色,甚至墙皮上也有呈喷射状的血迹,地上横七竖八的至少躺了七八个人,到处都是残肢断臂,渗人的很。


而唯一的活物,除了她自己,就剩下眼前这个男人了。


脑海中传来吴世勋的声音,只是祢荼现在已经没有精力去分辨内容了,因为此刻,落在她脖子上的手,已经开始在颈动脉上摩挲了。


“甜心,我饿了。”


祢荼没有说话,只是垂下了头颅,任凭男人将她搂在怀中像个木偶一样摆弄,掌心附上他的,强行撑开指尖与之十指相扣,耳边低语缱绻情深:“看着我的眼睛,甜心。”


祢荼抬了抬眼皮,看着那双眼中自己的倒影,男人看上去懒洋洋的,像是什么大型的野兽对着自己刚刚抓住的猎物起了玩心的恶劣行为一样摆弄在鼓掌之中。


祢荼有些头晕,鼻腔中满是身边人身上的气息,高级香料堆出来的味道几乎叫她晕眩,然而下一秒,那香气的来源愈发靠近,男人的唇,贴上了她的脖颈。


尖锐的獠牙毫不留情的刺穿了她的皮肤,大口大口的吞咽着尚且带着温热的液体,女人已然是失去意识的模样,原本红润的的肌肤呈现病态的苍白。


血液的美味让他喟叹出声,让人搂的紧了些,如同情人间的亲昵交缠,在满地的血腥中,年轻俊美的血族终于沦陷在吞噬血液所带来的快感中。


祢荼感受着血液的飞速流逝,巨大的落地镜中,她看见脸色惨白的自己无力的贴在男人的身上,倘若忽略他唇角的猩红液体,定会有人感叹他的惑人皮囊。


可他不是什么纯良圣洁的天使,他是堕落的路西法,眼底分明化开甜腻的情欲,上帝给了他无可挑剔的皮相,他却非要做蛊惑世人的妖,伸出欲望的触手将猎物绞杀在他的面前,在将死之际亲手碾碎一切希望。


祢荼将视线投向天花板上的奢华吊灯,颈侧的致命亲吻结束了,有些涣散的瞳孔对上他的,男人在笑,唇角的血渍昭示着刚刚发生的一切:“……看着我……甜心,想活吗?”


祢荼说不出来话,只是看着他的眼睛,失血量早就超出了身体负荷的范围,强行撑着一口气单纯是因为祢荼的精神力强到一定地步,脑海中的警报刺耳无比,机体开始出现不可逆的细胞死亡。


像朵枯萎的花儿。


啧。


他这么想着,施舍一般的挑起女人的下巴,伸出舌尖舔舐尽最后的腥甜:“甜心。”


他低下头看着即将死去的祢荼,只觉得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抓了一下,痒痒的:“well,well,甜心,我果然舍不得看着你就这么变成尸体。”


他低下头,吻上女人早已冰凉的唇瓣,重新将血液渡进她的口腔,单手捏住她的脖颈不容许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拒绝,强硬的逼迫她将血液咽下。


亲昵入骨的行为隐藏在昏暗的灯光中,男人低喘出声,眼尾的红晕是要命的蛊惑,他看着蜷缩在怀里的祢荼,将额头抵上她的,眉心相对,气息交融,连模糊的影子都交叠在一起,透露着暧昧的气息。


“甜心,记住我的名字,我赋予你新生……别让我失望。”


他伸出舌尖舔舐着女人的唇角,满足的眯起眼睛。


“朴灿烈,我的名字。”


他这么说着,将人打横抱起,踩在血泊里,身后陡然出现一双巨大的黑色羽翼,在微弱的光芒下,折射出淡淡的光晕。


朴灿烈踹开了木质的大门,黑翼微微伸展,和它的主人一样看起来懒洋洋的,血色的瞳仁对上不小心撞见这一幕的无辜路人,微微眯起,眼中划过一抹深色光晕:“fine,忘掉你刚刚看到的一切。”


话音刚落,就看见那人的眼神也呆滞起来,不过片刻,他就晕了过去。


朴灿烈吻了吻祢荼的额头,语调依旧是如同情人间低语般的亲昵:“我带你回家……甜心。”


第二章(完)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