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恩

永远沉溺在仲夏第十三个夜晚的梦境里。

舌尖勾起她的,那双潋滟的桃花眼里全是她,祢荼狠狠的啃了他一口,身上人闷哼一声,唇齿间溢出一股子铁锈味,很明显是他的嘴唇被咬破了,可在这血腥味弥漫开来的那一瞬间,这个吻愈发的激烈起来。


双手被人毫不费力的按在头顶,穿过腰间的手臂迫使整个人贴在他的身上,结结实实的被压在了身下,毫无反抗之力。


他似乎爱极了亲吻,祢荼盯着那双眼,脑海中出现的缺氧感让她眼前发黑,偶尔停顿下来给她呼吸的空间,可不过三秒就再度贴上来……


长吻封缄,情欲暗涌。


看着祢荼眼角的泪,看着那红肿不堪的唇,朴灿烈将头挨在祢荼的耳边低低的笑,眼底汹涌着的情意几乎要将她溺毙在里面:“如果我说是呢?”


比起什么高台上的神明,我更想做引诱你堕落的魔,但如果你是这么认为我是那虚伪的神祇,那便是罢,只做你一人的神明,给予你神怜信徒的一切庇护。


“如果我说我就是心动了呢?”朴灿烈一字一顿慢慢悠悠的开口,丝毫不顾及自己这话会引起多大的波澜。


朴灿烈说话一直都是不缓不慢的,像是在读一首优美的诗,连情绪都是淡淡的,藏在每一个字的尾音里,那双潋滟的桃花眼汇聚了太多太多的言语,最后沉淀成水墨一般的黑,只有在灯光下那微微流动的红,才让人发觉那并不是什么优美的水墨,而是一摊深不见底的血池。


他是引诱人堕落的妖,也是执掌了生杀大权的祇,如此矛盾的整体堆积在他的身上,最后披上这身无可挑剔的皮囊,才成就出一个这般的朴灿烈。


祢荼盯着朴灿烈的眼,心下却是一片平静,他在说谎。


这位无法无天的小魔头嘴上念着的动人情话,就连那双眼睛都没有一丝破绽,可祢荼身上的程序连半点启动的痕迹都没有。


她看着朴灿烈真挚的表情,舔了舔嘴角,忽略掉唇上传来的轻微刺痛,也毫不顾忌两人之间的距离有多危险,甚至挣脱开他的束缚扯着他的领口将距离拉的更近了些,只要她微微仰起头,就能再次吻上他:“小少爷,可是,你的喜欢,我看不见啊?”


嘴上随便说说的情话可信度太低了,总要找出什么证据来证明才能叫人信服。


我要你将我的名字刻上心脏,融入灵魂,要你吃下署名祢荼的蛊,许下永世钟情的誓言。


小少爷,你别去做高台上的神祇,你要掉下来,尝到失去挚爱的蚀骨之痛,要亲手撕碎你所有的光环踩进尘埃。


只有摧毁你的一切,才能成就我予你的救赎……


或者亦是毁灭?


那都不重要了。


第九章(完)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