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恩

永远沉溺在仲夏第十三个夜晚的梦境里。

金泰亨这回伤的可不轻,拒绝了祢荼吸血的提议,如今只能依靠自身恢复力去慢慢治愈,本就白皙的脸现在更是有几分透明的病弱感。


“我很快就会好了,你……”


金泰亨白着一张脸看着祢荼手里的血袋避如蛇蝎:“我不喝。”


咬牙切齿的看着金泰亨的苦瓜脸:“你是个吸血鬼好么,不喝血你打算吃空气活着?”


后者甚至把自己整个人都卷进被子里,声音闷闷的:“不要。”


一只手还捏着血袋,祢荼只得用另外一只空出来的手去扯被子,可谁知道这货裹的这么紧……


祢荼:(╯‵□′)╯︵┴─┴


就没有她办不成功的事,金泰亨今天这袋子血你还必须给我一滴不剩的喝下去!!


拿来吧你!!


祢荼跪在床边伸手去扯,可没想到对方自己从被子里钻了出来,祢荼本人则是由于惯性原因直接扑了上去。


成功的听到了金泰亨的一声闷哼,本来就惨白的脸这下子更白了。


祢荼:我怎么觉得这个动作这么似曾相识来着……


算了不管了,趁着金泰亨愣神的功夫,动作利索的把血袋塞进他的嘴里,等到金泰亨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把血喝了个干净了。


金泰亨:……


祢荼:呵,多简单。


拍了拍手从金泰亨身上身上爬起来的祢荼拢了拢自己的头发,十分潇洒的走出了门。


房间里的金泰亨维持的还是那个咬着血袋的动作,一双眼睛瞪的溜圆,后知后觉的,皮肤染上绯红,喉结上下动了动,然后……捂住了自己的脸。


……她好软……


————场景转换————


祢荼只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被吓出来了,刚刚想出门的她一开门就看到一个人影站在门口,看到祢荼从里边出来他的表情差到了极点,直接冲过来掐住了她的脖子咬牙切齿的开口:“你怎么还和他在一起?”


祢荼被朴灿烈这一下子差点脖子都被掐断,几乎是整个人被拖着走出了小区,巨大的羽翼在那一瞬间张开,丝毫不顾及被人看见的后果,来自血脉伸出的威压让她整个人狼狈的趴在地上。


“我还是觉得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祢荼。”朴灿烈第一次直呼她的名字,一字一顿的开口,居高临下的看着她,后者直接吐出了一口血,被这几乎能称的上暴走的情绪波及,高阶血族的威压对于低级吸血鬼的打击几乎是致命的。


即便祢荼是被他初拥的血脉,也仍旧无法免除影响。


整个世界都围绕着他运行的,他的杀意,是最直接的降维打击。


吴祢荼咬着牙吞咽下再次溢出喉间的血液,眼下一片冰凉。


是她被金泰亨乱了阵脚,居然如此直白的忽略了朴灿烈这个金……这个主要人员。


朴灿烈蹲下身,施舍一般的挑起她的下巴,语气带了点惋惜的意味:“well,瞧瞧,这么精致的脸蛋,我怎么舍得对你下这么重的手呢?”


他的语气很无辜,像是个游戏人间的恶魔。


又或者说,他就是恶魔。


“甜心,你真的让我很失望,我说过,我不喜欢那个老男人,你居然还让自己的身上染上他的味道,真是让我……恶心。”朴灿烈的指尖沾了点她的血,那双潋滟的桃花眼泛着可怕的红,毫不在意自己的话有多么的伤人。


也许他根本就不在意这些。


“我再说最后一遍,你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他皱着眉头,表情满是厌恶,松开钳住祢荼下巴的手,赫然出现一道清晰可见的青紫色,足以证明他的力道之大。


这位小少爷想驯服这朵与众不同的玫瑰,却又缺少与时间磨合的耐心。


祢荼垂下眼,任由自己重新躺回冰冷的地面,嘴角的笑又冷又刺眼:“我只忠于我自己。”


这声只忠于自己似乎成为了点燃理智的最后一颗火星,朴灿烈笑眯眯的直起身:“把她带走,去【夜场】。”


祢荼被一双冰凉的手搀起,余光能看得见那双一黑一红的异色瞳孔。


是许意暖。


女人依旧是面无表情的模样,只是那手下搀扶着她的动作,却不止轻柔了一点半点。


一直到抵达一片繁华地域,朴灿烈扭过头,在灯光的衬托下,那双桃花眼中恍惚出现了几分残忍的温柔:“我到要看看,你的骨头,到底有多硬。”


祢荼明显能感觉到,许意暖的手僵硬了一瞬,她低着头,舔了舔嘴角,只觉得浑身上下的血液都燃烧了起来。


看来要上大菜了啊。


很期待哦~


……


眼前的遮挡物骤然被粗暴的扯下,看清周围环境的那一瞬间祢荼只觉得自己头发丝都炸了。


这个杀千刀的居然把她和一只狼人关在了一起!!!


也不知道这个奇葩的游戏设定是怎么搞的,祢荼舌尖抵了抵自己后槽牙,看着那个浑身上下满是肌肉又龇牙咧嘴浑身上下都写满了我没理智这几个字。


留给她发挥的空间少的可怜,她想起当初拒绝吴世勋给她备份血族知识的时候那个拒绝的样,只想回去打死那个自己。


我让你嘚瑟!!


吴世勋那个似笑非笑的表情她现在突然就想起来了。


妈//的,回去就把那个预言家给刀了!!


第十二章(完)


(彩蛋是下一章预告,玛丽苏无脑预警了就是说,看不看都没关系,毕竟我一天一更,说不定下一章一会就出来了耶嘿~)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