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恩

永远沉溺在仲夏第十三个夜晚的梦境里。

她还挺能忍的。


这是此刻朴灿烈对她的认知,那与自己源自相同血脉的味道勾的他有些燥,舔了舔嘴角毫不留情的将昂贵的红酒当成解渴的白水咽进食管。


感受着酒精的挥发,好似整个人都受到了些许的影响变得头昏脑涨起来。


【夜场】人类,吸血鬼,与狼人的灰色地带,狼人厌恶吸血鬼隐居森林,这里就成为了吸血鬼与人类的寻欢作乐之地。


你情我愿的交易,我给予你金钱与情欲,你交付我血液与时间。


俊美的血族与对危险毫不知情的失足少男少女,来这里挥霍不为人知的隐匿欲望。


朴灿烈看着被关在巨大铁笼里的祢荼与狼人,饶有兴趣的盯着浑身是血的吴望。


他在人类世界的身份是一位贵族里的小少爷,这个小姑娘是被分配给她的执事。


曾经的记忆中这一朵脆弱的小白花没有在其中占据过多的分量,只不过在那天夜里的血泊中,她的脸才逐渐在视野中清晰起来。


她怀着什么目的刻意接近他不重要,也不在意,只要他想,随时随地都能碾碎她娇嫩的花瓣。


她的小计谋很成功,他的确对她分了些注意,比起猜测她最根本的目的,朴灿烈更想撕开那层面具,看着她向着自己俯首认输的模样。


……不,或许还想要更多。


她的身与心,灵与肉,占据她全部的思想,吞下她每一寸的娇软,这才是他真正想要的。


祢荼浑身都是血,眼前的狼人早已经陷入了狂暴状态,扯着她像是一块破布一样狠狠地撞在了铁栏杆上,她很想用精神力把它撕成碎片,可祢荼还是选择了放弃,费力的攥住眼前狼人的下颌皮毛。


她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隐约视线都开始昏暗起来,余光看见了坐在高台上的俊美男人,朴灿烈两条长腿缓缓的晃动着,看着吴望的惨状,缓缓的勾起一个她所熟悉的,势在必得的笑:“甜心,这次没人会救你了。”


他离的很远,可那低沉的声线还是透过介质重新传递进了她的耳朵,他说:“甜心,求我,只要你开口求我,我现在就带你走。”


身上狼人突然发出了一声惨叫,整个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击飞,吴望的胸口剧烈的起伏着,浑身上下伤口的剧痛几乎完全吞噬掉她的意识。


朴灿烈的脸色不太好看,至少从许意暖的角度来看是这样的。


刚刚的力道对于皮糙肉厚的狼人来说只是挠痒痒,它很快就爬了起来,冲着看起来毫无还手之力的祢荼露出了它的獠牙。


她知道,朴灿烈在等她低头。


身上的伤很重,一时半会却不会导致死亡,看起来骇人无比,但对于血族来说,只要不是秒杀或者银器,伤口都能很快复原。


只是那狼人的身体里似乎有点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朴灿烈肆无忌惮的看着她被狼人单方面虐,大抵是知道以现在的能力狼人杀不死她,祢荼想到这,脑海中闪过一个大胆的想法,她放弃了全部的抵抗,像是因为受伤过重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一样。


而事实上,她的身上也确实有着被诡异力道被灼伤的痕迹,观众席上的血族不少,或许有人发现了,可这人是他朴灿烈带过来,谁敢多这个嘴?


朴灿烈皱了皱眉头,看着突然放弃抵抗的祢荼,那狼人的爪子都快拍上她的脑袋了,她还是一动不动……


还没等他自己反应过来,身体早就快了大脑一步,一瞬间出现在了祢荼的身边,单手接住了那只拳头。


拳头相解,朴灿烈在一瞬间就发现了异常,一缕黑气顺着他的手腕疯狂攀附而上,火焰一瞬间将那黑气包裹,只听得见一声诡异的惨叫,黑气消失。


这只狼人身上被人种下了咒,专门针对吸血鬼的咒。


……祢荼!!


那狼人还想冲上来,只一瞬间,炽热的火焰凭空将它彻底吞噬,只不过短短几秒钟,原本高大的狼人就完全碳化成了一捧灰。


祢荼全身上下都是血,活脱脱一个从血池里爬出来的血人,气息微弱,好像下一秒就会狗带。


她居然都成这样了还不肯低头……和他服软一次就这么难吗?!!


朴灿烈气急败坏的一把将祢荼搂进怀里,生平第一次觉得自己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你这个小丫头片子骨头怎么这么硬,服个软低个头你会死吗?”


怀中人已然是一副出气多进气少的将死模样,毫不客气的把吐出来的血蹭在那昂贵的衣料上,全然不顾朴灿烈黑下来的脸。


“疼才会长记性。”她吐出胸口的浊气,眼前一阵模糊,鼻尖萦绕着一股酒香,混合着浅浅的香料气息。


“……什么?”


祢荼吻上他的颈侧,冰凉的温度让朴灿烈整个停顿下来,怀中的女人将头贴上他的胸口,在靠近心脏的位置,低低的开口:“我要记住,你只是个长得漂亮的坏蛋……并不是我伴侣的合适人选……”


扑通,扑通。


朴灿烈似乎听见胸腔沉寂了数年的那颗心脏重新活过来的声响,一下又一下。


领口的衣料有些湿润,是祢荼的鲜血,混合着她的眼泪。


他等了半天都没等到下半句,低下头,怀中人早就昏死了过去。


他慌了,将人抱起来就冲了出去。


“人呢?!医生呢?!!!”


……


第十三章(完)


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一个小预告,可以不看,因为这个世界差不多也快结局了,最近灵感有点枯竭,可以悄悄筹备一下下个世界的剧情了,大概就是星际未来+ABO的玛丽苏设定(摊手)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