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恩

永远沉溺在仲夏第十三个夜晚的梦境里。

不知道睡了多久的祢荼睁开眼,心里感叹自己下一回要不要换个攻略方法,用拿自己的意识体冒险万一以后真玩脱了搞个永久性精神受损怎么办。


“……你醒了?”


开门声传来,朴灿烈的声音响起,祢荼别过头,堆了个古怪的表情去看他:“……你……哪位?”


朴灿烈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凝固在了脸上。


是真的,凝固在了脸上,眼角眉梢的弧度都没变化过看起来有些怪异,虽然他的模样出挑,可这乍一看,只让人联想到那蜡像馆里的蜡人。


无端的有些可怖。


“嘭!!”的一声,那房门又被关上了,祢荼面无表情的转过头,然后重新躺回了柔软的大床上,有些疲惫的按了按自己的脑袋。


自古套路留人心,走的是老套路,可不碍事,管用就好,就是不知道那群人靠不靠得住了


朴灿烈的举动祢荼没有在意,她连尝试链接吴世勋的id,单向发送了一句话,随后就重新闭上了眼。


她要尽可能减少和吴世勋的通讯,尤其是像现在这样和目标人物近距离接触的情况。


她从床上站了起来,赤着脚踩在柔软的地毯上,看着厚重的窗帘,眼神看上去有些呆滞,那一扇大门再打开的时候,朴灿烈的身影重新出现在门口,看着祢荼的表情明显就有些复杂。


不过很快,眼底的情绪重新替换成她所熟悉的,暧昧而勾人的笑:“甜心。”


祢荼把视线落在了他身上穿的白衬衫上,星星点点的血迹热切的像是开放在雪地上的红梅。


朴灿烈走过来,伸手握住她的手穿过她的指尖然后握紧,放在靠近心脏的位置,语气依旧是她熟悉的温柔腔调,一字一顿的开口:“甜心,我是你的恋人,你……不记得我了吗?”


祢荼表情木然,掌心下的是冰凉的胸口,毫不留情的刺进肌理,丝丝缕缕的鲜血流出,染红了纯白的衬衫:“恋人?”


明明没有心跳,可当那句话从她嘴里说出来的时候,还是有种心跳漏了一拍的感觉,朴灿烈低着头看着祢荼的发心,语气缱绻又带了些丝丝缕缕的能够腻死人的甜:“甜心,你受了伤,所以才会忘记这一切的。”


朴灿烈弯下腰,白衬衫,黑长裤,明明就是再普通不过的衣着,温柔安静如同青涩记忆中的学长。


可那领口的扣子并没有完全扣好,松开了两颗,隐约可见笔直漂亮的锁骨,带着勾人而不自知的蛊惑。


被这样顶级的美//色直勾勾的盯着,祢荼只觉得自己像是被什么大型动物看上的猎物,连后背的汗毛都立了起来,差点没崩住自己的表情。


看着祢荼没出声,朴灿烈心情突然就好了起来,伸手落在她的后颈,不轻不重的捏了捏,附身过来,吻上了祢荼的唇角,带着极浅的一点酒香。


“还好……还好你还在……”


他是这么说的,看着指尖凝固的血液,伸出舌尖舔了舔,低垂着眼看不清她眼底的深色:“确实是很熟悉的味道。”


朴灿烈抵着祢荼的额头缓慢的吐息,一双勾魂摄魄的桃花眼里满是笑意,握着她的手含住了她的指尖。


齿关不轻不重的磨着那白皙的指尖,很快就染上了昳//丽的红,祢荼下意识的蜷缩了下指尖,碰上一个湿润而柔软的什么东西,朴灿烈闷哼了一声,反应过来的她下意识的就抽回了自己的手。


“嘶……”




(剩下的被吞了打不出来)


第十四章(完)


(本来以为今天搞不出来更新来着但是没想到还是扣扣搜搜的写出来了……明后天就是高考了,虽然我不参加……我也想……嘿嘿嘿,我是只想摸鱼的屑)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