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恩

永远沉溺在仲夏第十三个夜晚的梦境里。

最后的最后,以她的仓皇离开草草结尾,只剩下后者孤零零的站在原地,看着那一抹纤细纯白消失在视野中。


他看着祢荼的背景,直到它消失在自己的视野范围中,耳边那如同梦魇一般的声音再度响起,一遍又一遍,淅淅索索的,诡异的嫩绿色重新自土壤中抽枝发芽,最后绽放出浅色的花朵。


你摆脱不掉我的。


被扭曲到极致的声音狞笑着扯动着他的神经,直至那双潋滟勾人的桃花眼隐约泛起可怖的红,带了几分疯魔的意味。


留住她!!


耳边的声音陡然尖锐起来,歇斯底里的大声叫喊着那句话。


她答应过我的!!


朴灿烈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头,如同针刺一般的痛意逐渐将他吞噬。


你骗我!!


朴灿烈蹲下身子,高挑修长的身影缩成了可怜的一团,从喉咙里溢出破碎的字句,泛红的眼尾,齿关摩擦发出渗人的声音。


……不要离开我……求你,不要离开我……


那声音突然低了下来,无法抑制的悲痛径直将他吞没的措手不及。


……你答应过我的……


朴灿烈的指关节泛着白色,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然后躺在了这片月见草丛中。


他静静的看着夜空中的银白色月光,一双桃花眼湿漉漉的,温软而无害,带着几分死寂。


他伸出手盖住了自己的眼,声音带着几分茫然。


“……甜心。”


————场景切换————


祢荼落荒而逃,看着镜子中神色莫名的自己,毫不留情的将自己丢进满是冷水的浴缸里,闭上眼,屏住呼吸,感受着那股想要逃离的窒息感。


心跳不断地加快,逐渐攀升到一个可怕的数字,耳边一遍又一遍响起的,是那一句击溃她全部防线的话语,那双桃花眼里的神色掺杂着月光,看起来像是什么大型又凶狠的毛茸茸动物,突然对着你露出柔软的肚皮,渴望着你能将温热的掌心放在上面揉一揉。


朴灿烈说:“祢荼,我来做你的引路人。”


……


凉水浇灭了隐晦的火苗,祢荼的眼神逐渐清明。


只是任务而已,竟然差点就当真了。


或许是他的外貌太具欺骗性了?


祢荼重新将沉入水里,放空大脑,嘴角扯出一个笑容。


能和帝国玫瑰相媲美的长相能有多差呢?


祢荼啊祢荼,男色误人这个道理怎么就记不住呢?


在窒息的灰暗中,祢荼恍惚看见一双白皙修长的手温柔的捧起她的脸,那人的脸被什么东西遮挡着,叫她看不清,那双手是冷的,凉的她想躲,可她根本无法动弹。


他说了什么,只是那声音也好像被什么东西屏蔽了一样,无法传递进耳朵。


只觉得这人是薄凉的,连体温都低的很,唇色浅的只要轻轻一咬就能留下惨白的印子。


那薄唇轻启,一张一合的,带着莫名的蛊惑。


“……”


祢荼猛的从水中坐起,劫后余生一般的大口大口吸入着新鲜空气,颇有几分惊魂不定的意味。


怎么会突然想起来他呢?


……真是晦气。


是了,就算是看不清脸,她也能十分肯定刚刚见到的那个人的身份。


那是祢荼的第一任任务对象,给她留下的阴影可谓是大的不得了了,由于他精神力过于强大直接导致了祢荼进入游戏分那一刹那所有系统失灵彻底和吴世勋断联。


如果不是吴世勋多了个心眼给她多套了层程序,恐怕在进入系统的那一瞬间就会被发现甚至是抹杀。


祢荼:……


真是*了狗了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个煞神了。


现在想起来都忘不掉自己那个世界死的有多惨。


她摸了摸胳膊上浮起来的鸡皮疙瘩,抖了抖肩膀。


老天保佑,最好这一辈子都别让她再撞见那个大爷了。


祢荼这么想着,抹了把脸上的水珠,看着镜子里有些狼狈的自己,只觉得晦气他妈给晦气开门,晦气到家了。


保险起见还是快点做任务好了,真金白银揣在口袋里才是最让人安心的。


勇敢祢荼,冲啊!



第十六章(完)


(有点短,但是还是更新了!下个世界就是伯贤了,比划一下,我在愁人设,有木有好建议……大家懂我意思吧)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