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恩

永远沉溺在仲夏第十三个夜晚的梦境里。

等祢荼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的时候,先毫不留情的把胸口处的手臂推到一边,翻了个身,觉得不太对劲,睁开眼,差点没原地去世。


大哥,你是怕我活的长是吗?!


哪个贵族会趴床上看人睡觉啊!


这是被允许的癖好吗?!


见人终于醒了,朴灿烈弯了弯眼睛,眼神也软了下来:“你醒啦?”


祢荼僵着一张脸:“我们不熟。”


听到这话的某人咬了咬自己的舌尖也不气恼,俯身过来两人压在身下,嗓音还带着点倦意的慵懒意思:“我们是恋人,甜心,只是你受伤了所以忘记了而已。”


祢荼深吸一口气,朴灿烈这一下子可是实打实的趴在她身上,她有点要喘不过来气的错觉:“我觉得你在糊弄我。”


推了一下没推开,祢荼白了朴灿烈一眼:“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后者好脾气的吻了吻她的唇角,脸不红心不跳的扯谎:“这话可真叫我伤心,甜心,亲也亲了,睡也睡了,现在你这么对我,是不打算对我负责了吗?”


“家大业大的小少爷也有求人负责的时候?”祢荼磨了磨牙刚想张嘴狠狠地啃他一口,却没想到后者的吻一触即分,搞的好像她欲求不满追上去的一样。


朴灿烈的眉心抵着她的,然后轻笑,顺着她的话茬,看着祢荼的眼睛一字一顿的开口:“是了,我家大业大,那么甜心,你见财起意了吗?”


没等到祢荼开口,他眼里似乎又带上了点痞里痞气的情绪:“如果没有也没关系,我可以当一回欺男霸女的反派,抢了你关在我的小房子里。”


他的呼吸很平稳,凉凉的气息散在耳边甚至还有些舒服,耳垂控制不住的有些泛红,感觉有些热。


祢荼闭了闭眼,莹白如玉的耳垂早已经红了个彻底,深呼吸几回,耳边朴灿烈好像还在说什么,她终于憋不住了,扯过羽绒枕头直直的冲着那张近在迟尺的帅脸糊过去。


——防止看见那张脸而心软!!


或许是瞧见此刻祢荼已是羞恼到了一定程度,对于那毫不留情打过来的枕头也只是象征性的躲避一下,一边打一边还不忘了提醒祢荼:“不要退了,一会掉……”


“!!!”


祢荼身后猛的一空,整个人重重的掉在了地毯上。


朴灿烈:“……”掉地上去了。


这话还没等说完,就看见原本在床上的人没了影子。


他想笑,但是潜意识告诉他,如果他这个时候要是真的笑了,可能下场会很惨。


“咳。”朴灿烈趴在床边看着明显是摔蒙了的祢荼,伸了手:“我有铺地毯,应该不会太疼……要不先起来?”


祢荼:……


“朴灿烈!!!”


祢荼难得的提了提声音,恼羞成怒的一拳挥向床上的人,却被后者轻松接住:“哎~别喊那么大声,我听得见。”


一边说着,视线下移瞥了眼祢荼领口出的白皙皮肤,眼神深了些。


祢荼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一直到朴灿烈的喉结动了动有些不自在的转过视线才反应过来自己过于凉快的胸口,低头一看,脸上的温度直接高了三个度,只觉得整个人都炸毛了。


抬起另外一只手就要打人,拳头被人毫不费力的捏住,手一带,整个人就失了重心的扑进一个有些凉的怀抱。


“还闹?”朴灿烈的声音有些哑,换了个角度把人放在床上,捏了捏手里的腕骨,语气也有些危险:“甜心,你要搞清楚,现在是在我的床上,你确定还要这么接着闹?”


祢荼表面羞愤欲死,内心地铁老人看手机式表情:这个姿势是不是似曾相识???


唇上柔软触感传来,是他的吻。


冰凉而黏腻,带着他独一无二的,淡淡的香味,勾的祢荼差点就没把持得住(消音)。


果然,男人天生在某种方面有着不可过人的天赋,从第一次接吻时的生疏到现在的熟练,祢荼只觉得可耻的浑身发软。


可恶啊,这男人怎么这么会!


那漂亮的眼尾似乎都泛起了克制的红,祢荼晕晕乎乎的看着那双水灵灵的桃花眼,却不可避免的想起了在任务前接到的那本文件里,他的那张二寸照片。


他穿着正装,头发梳的一丝不苟,一双黑白分明的桃花眼看着镜头。


果然人长的好看什么死亡风格都驾驭的住啊……


祢荼这么感叹着,唇上的刺痛却将她拉回现实,双手依旧被禁锢着,只不过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手腕交叠在一起被单手摁住,另外一只手落在腰侧,不轻不重的摩挲着。


她强忍着腰侧传来的酥麻感,咬着牙瞪着天花板:“……松手!”


开口的第一时间就恨不得一头撞死,因为各种不可言说的原因,她的声音听上去又娇又媚,而反应最明显的,就是身上亲吻着她眼尾的朴灿烈。


他叹息了一声,终于舍得开口,声音却同样哑的不像话:“我真想亲死你。”


……


如此直白露骨的话成功的崩掉了祢荼脑海中最后一根弦,所有的呜咽皆被人碾碎在唇齿间尽数吞咽干净,连那双泛着泪花的眼都被人疼惜不已的亲了又亲。


……


不知道过了多久,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她听见罪魁祸首略带可惜的喟叹:“再等等,到大婚以后,你就彻彻底底的属于我了……”


第十九章(完)


朴灿烈:再等等就可以开荤(划掉)了

祢荼:再等等就能拿钱了(安息)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