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恩

永远沉溺在仲夏第十三个夜晚的梦境里。

有一说一,朴灿烈眼光还是挺不错的,这身礼服她确实很喜欢,光滑的缎面像是流水一般贴合在身上,领口处的镂空露出了一小块白皙的皮肤,下摆露出两条匀称的腿。


腿长腰细,前凸后翘,面料是纯黑色的,光影流转下还能看见精致的刺绣,一看就是价值不菲的模样。


美人如画,只叫人看一眼就升起隐晦的破坏欲,更想要握在掌心细细把玩。


对于这种宴会祢荼提不起什么兴趣,映入眼帘的俊男美女倒是养眼,只不过那一双双明显区别于人类的猩红色瞳孔看起来有些诡异。


每个人的视线都或多或少的落在她身上,像是打量着玻璃橱窗里的精致摆件,却都隐忍不发,不为别的,只不过是因为在她的身边是朴灿烈而已。


哪怕她只是个玩物,在这个主人没有腻味之前,也没人敢不知死活的把那些见不得人的念头打到她的身上。


“不用觉得拘束,怎么开心怎么来。”耳边是朴灿烈的声音,祢荼捏了捏自己的耳垂,不去看那双含情脉脉的桃花眼:“随便玩。”


他啄了下祢荼的耳垂,低沉的声线里是满满的宠溺,后者皱着眉还给了他一个白眼。


————时间转换————


祢荼端着酒杯走到角落,抿一口酒水看着朴灿烈的背影,脑海里盘算着下一步该怎么走,有些疑惑,她总是控制不住的想起那一片月见草。


摇了摇头,余光似乎看见了什么影子,反应过来时已经追了上去,那抹衣角闪的极快,在长廊中一闪而过,像只蹁跹的蝴蝶。


终于,那人的身影隐进了一间屋子里,祢荼推开门,却被里面的人小小的惊讶了一下,下意识的唤他:“哥哥?”


金泰亨穿着纯白的衬衫,镜链折射出冷冷的光,那双眼瞧着却是软的,带着温柔的影子,轻轻的回应:“祢荼,好久不见。”


白衫西裤,不像他平日里的休闲风,却意外的贴合。


“你怎么在这?”祢荼皱了皱眉头,总觉得他来这里不像是参加什么劳什子宴会的。


他看着祢荼,好像是有什么话想说,可最终还是化为了一句:“我来带你走,朴灿烈不适合你。”


声线是熟悉的温吞知礼,可那话语中罕见的强势却让祢荼有些不适应,后退了两步:“抱歉。”


金泰亨的手停顿在半空中,连带着表情都有些落寞,皱了皱眉,只觉得这副模样看着有些诡异的违和感。


但是又奇怪的说不上来什么,对于金泰亨她总是有一种奇奇怪怪的熟悉感,那是一种让她没办法生出抵触情绪的感觉,说起来很荒谬,可事实却是的确如此。


明明从未见过,所是潜意识中无法防备的存在。


“你喜欢他的,是吗?”


金泰亨没有再试图去带祢荼离开,他收回了自己的手,表情依旧是记忆中一般温和无二:“你的身上有他的气息,我一开始就知道了。”


他叹了口气,再一次张开了双手:“虽然还是想说他不适合你,但,我尊重你的意见,我该走了。”


祢荼没动,眼前一花,额头传来一阵温凉的触感。


是他的吻,落在额头,带着克制的暖,镜链滑过脸颊的皮肤,带起冰凉的温度。


“再见了,妹妹。”


金泰亨的话在耳边响起,下一秒,屋门被人踹开,朴灿烈阴恻恻的声音随即响在身后:“放开她,然后从这里滚出去,不然老子拆了你的骨头!!”


祢荼被朴灿烈这个语调吓了一跳,转过头对上那双流转着红色光晕的桃花眼,淡定如祢荼,都被这股戾气给激的后退了一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或许是祢荼的小动作取悦了他,朴灿烈的脸色稍微好看了点。


也仅仅只是一点点而已。


“过来。”


他看着祢荼,说话间甚至还带了点气音,呼吸也有些不太平稳。


“祢荼,过来。”


他的声音又大了些,带了点不容拒绝的强势:“过来!”


祢荼听出他声音中不加掩饰的怒气,抿了抿唇,一步一步的靠近朴灿烈。


金泰亨依旧站在原地,看着朴灿烈眨也不眨的眼神,有些玩味的摁了摁自己的虎口,他的唇微微动了动,好像是想说什么,却又什么都没说,只是笑了笑,后退两步到窗边,抬手的力量推了一把祢荼,让她整个人扑进朴灿烈的怀里。


拍了拍手,他的身影在接触到月光的刹那变得透明起来,在消散的最后一刹那,他看着朴灿烈,,嘴角的弧度深了深,颇有几分挑衅的意味。


后者皱了皱眉,手上用了几分力,眼神又凶又冷。


她是我的。


第二十章(完)


好久没更新了,最近忙着写剧本来着,找到了一个橙光的作者,有点心动所以就在筹备了!美中不足的就是制作真的好鸽

(艹皿艹 )

封面完工!

好!就这样,下回见!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