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恩

永远沉溺在仲夏第十三个夜晚的梦境里。

朴灿烈的手劲有点大,祢荼皱了皱眉想抽回自己的手,扯了一下,没扯动。


祢荼:心好累。


不过也不算是无用功,朴灿烈及时回过神来,下意识的松开了自己的手,一片浅浅的红痕极为刺眼,冷白的手腕上像是一朵妖娆绽放的花儿,带了几分糜丽的诱惑。


美是美,只不过落在朴灿烈的眼里就不像那么回事了,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颗暗红色的药丸,塞进了祢荼的嘴里。


当事人祢荼下意识的就想吐出来,对于这种一言不合就喂药的操作还真是习惯不来,可对方像是早就预料到了她的下一步动作一样,按住她的后脑勺将整个人搂进自己怀里低声威胁:“你要是敢吐出来,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把它重新吞下去。”


有了朴灿烈这一打岔,属于那药丸独有的香气在口腔中扩散开来,原本愈发浓厚的困倦也没了踪影。


她甚至还回味了下,好像还挺好吃的。


祢荼吞下了药,朴灿烈的心稍微安定了些,揉了揉她的头发刚想松开手,就看见对方有些好奇的脸色:“这是什么,还挺好吃的,还有吗?”


朴灿烈:?


朴灿烈的脑袋上出现了一个明显的问号,他有些无语,甚至还想笑,这是正常人该有的脑回路吗?


“毒药。”他顺手捏了下祢荼的耳垂,引的她下意识后退了些才心情好了点的继续开口:“吃完了肠穿肚烂死无全尸。”


祢荼偏头躲过朴灿烈的爪子,控制住自己没有一个白眼翻出来,怎么以前没发现他这么幼稚。


“不说算了,我出去透个气。”


祢荼挥了挥周围的空气,语气里满是嫌弃,手腕处覆盖上冰凉的触感,身后是朴灿烈的声线:“马上就结束了,我送你回去,你一个人我不安心。”


……


药效所带来的清醒时间少之又少,祢荼靠在车窗上看着飞速倒退的景色昏昏欲睡,身边的朴灿烈头也不抬的伸手将人按在自己的肩膀上,秉承着免费的靠枕又便宜不占王八蛋的原则安然入睡。


反正她也活不了多久了,也不怕攻略目标对自己下手。


抱着这么个想法,祢荼居然真的睡着了。


再一次醒过来时,还没来得及睁眼,就察觉出自己被轻轻的放置在了柔软的床褥上。


眉眼间传来熟悉温度的触感,对方似乎颇有耐心,细细描绘着她的五官轮廓,最后的指尖挺留在唇角。


祢荼似乎听见了一声冗长的叹息。


她听得出来,是朴灿烈。


他的身上隐约带着陌生的血腥气,虽然极淡,可此刻的祢荼对于鲜血有着超乎常人的敏感,哪怕只有这么一丝,也叫她清楚的嗅了出来。


她知道这个味道的来源,是今晚宴会举办的主人,那个神采奕奕的小老头。


莫不是他们两个打架了?


关门声传来的一瞬间,祢荼睁开了眼,缓步走到洗手间,看着巨大的落地镜,以及被鲜血染红的镜面。


一口鲜血直接吐了出来,祢荼的脸色惨白至极,表情却淡定的好像吐血的人不是自己一样,慢条斯理的拧开水龙头抹去血迹,甚至还对着镜子细细擦拭着唇角的血渍。


胸口的剧痛一阵比一阵尖锐,早已死去的心脏似乎再次有了重新跳动的迹象。


看上去似乎时间不多了。


对于自己马上就要入土的结局,本人似乎没有什么别的表示。


其实是表示了也没什么用。


只是仔细想想要是就这么噶了,万一任务完不成自己奖金怎么办,总不能打水漂了吧?


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恶狠狠的抹了一把子脸,还是决定找个时间偷偷出去打探一下消息。


———时间分割线———


第二天一早,祢荼就带着许意暖偷偷溜了出去,面容精致的混血对于祢荼的一通骚操作表示我看不懂,但是大为震惊。


“小姐,那里很危险。”


女人语气轻柔的提出抗议。


“这样,我给你两个选择,我带你去,或者我把你打晕后我自己去。”


祢荼摆了摆手,表情真挚。


许意暖:请问这两个选择有区别吗?


听到祢荼要去灰域,许意暖只是沉默了一会儿,在确认无法改变她的想法后表示了顺从。


灰域是人,狼,吸血鬼三个种族的三不管地带,吸血鬼与狼族相互厌恶,而人族向往吸血鬼累积的财富与俊美的容颜,不过狼族居住在深林,这里基本是吸血鬼一家独大,是许多吸血鬼的狩猎场。


而那天朴灿烈带她去的那个竞技场,就是其中的一个特色“景点”之一,这种血腥暴力的场面能够激起潜在的暴虐因子,肾上腺素飙升,纸醉金迷的血腥娱乐场,是许多吸血鬼贵族乐于观看的场景。


只不过后来听许意暖说,朴灿烈在这里揪出来两个吸血鬼猎人……


好像有一个被当场扭断了脖子,另外一个被折磨的就剩下一口气后带着同伴的尸体逃走了。


祢荼坐在卡座上,关节敲打着杯子边缘,酒水在灯光的光芒下折射出异色的光芒。


“逃走的?”抿了一口酒水就将杯子推的远了些,指尖按着眉心,笑容有些讽刺:“是朴灿烈放走的吧?”


许意暖没说话,只是看着她的侧脸神色不明:“小姐,我们该回去了。”


如果被大人发现了,算了,就算被发现了,下场很惨的也只有她而已(挂掉)。


祢荼刚刚咽下嘴里的酒水,一边卡座传来的巨大动静就吸引了她的注意,顺着声源瞧了两眼,语气略微有些惊讶:“咦?”


熟人?


第二十一章 (完)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