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恩

永远沉溺在仲夏第十三个夜晚的梦境里。

朴灿烈将祢荼放置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扯了扯领口,有点不太能控制力道,甚至将那一小块皮肤勒的泛红。


血脉相连的感觉真的很神奇,他支撑着身体看着昏睡中的祢荼,一点一点感受着逐渐建立起来的血脉链接,这位强大俊美的血族有些茫然,已经记不清活了多少年头,第一次初拥后诞生的……子嗣?


他坐起身,视线最后落在她的身上,然后推开了木质的雕花大门,在门外,他的亲卫,正在低垂这脑袋等待亲王的命令:“主人。”


“照顾好她。”朴灿烈的视线落在了走廊中的烛火上,身上还有些淡淡的血气,亲卫嗅出了血腥气息的来源,眉头皱了皱:“是。”


朴灿烈皱了皱眉头,看着低着头的女人,赤红的瞳孔在昏暗的灯光下呈现出无害的模样:“醒了叫我。”


“是。”


女人精致冷艳的轮廓隐藏在黑暗中,直到那股强大的气息渐行渐远,才微不可查的松了口气。


她直起身,瞳仁在黑暗中划过同样猩红的光芒。


————视角转换————


原本应该陷入昏迷中的祢荼终于接通了来自吴世勋的链接请求。


【……说吧】


吴世勋听见祢荼的声音,微微放心了些:“你刚刚怎么了,精神力突然不稳定,我还以为你任务刚开始就要为你准备后事了。”


祢荼扯了扯嘴角,眼前一黑,过了好一会才缓过来:


【你就为了给我说这些废话?】


吴世勋意味不明的哼了一声,有些糯叽叽的声线透过电流响起:“我看起来很像没事闲的吗?”


【差不多吧,有话快说。】


“你应该知道这次的背景了吧,西方玄幻,未知梦境的游戏数据过于庞大,你这次到底会遇见什么奇葩事件我也不能给你保证,通过数据反馈来的信息,你的身份是朴灿烈的执事,当然她不知道朴灿烈的血族身份,至于你的任务目标……”


【朴灿烈,我见过了。】


祢荼痛苦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睛,那家伙咬人是真的疼啊。


【OK……祝你好运。】


吴世勋的声音最后消失在脑海中,祢荼放空自己的大脑,任由自己的意识沉浸在睡梦中,蜷缩成一团。


直到她被饥饿感唤醒,胃袋里似乎有火焰在灼烧,祢荼扯了扯自己的领口,她的身上还穿着昨天的衣服,有些皱巴巴的套在身上。


“小姐,您醒了。”


耳边是淡漠的女声,祢荼有些难耐的压下几乎要冲破胸口的欲/火,她不知道是该感谢全息游戏技术水平之高,能够让她真切的感受到作为一个初生吸血鬼对血液的渴望,还是该吐槽朴灿烈选的这个题材口味之重。


来自心底里对血液的渴望在她的耳边叫嚣着,站在门口的女亲卫看着祢荼那双与主人一般无二的赤红色瞳孔,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是该惊艳还是该恐惧。


祢荼眼前一黑,狠狠地咬破自己的嘴唇汲取鲜血试图平息那股冲动。


事实证明,根本没什么卵用,从伤口处流出的血液根本不足以填充她的饥饿感,甚至于将本来能够忍受的血腥欲望激化的愈发浓烈。


“甜心。”


低沉的声线再度炸开在耳畔,祢荼的下巴被轻轻挑起,对上那双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红色瞳孔,血脉伸出的共鸣让吴望下意识的靠近。


朴灿烈弯下腰,捧起她的脸,享受着祢荼的亲昵,再开口之时,语气里依旧是他惯用的宠溺意味,踩着人的暧昧底线肆无忌惮的凑近,不断压低猎物的警惕性,捻灭一切不在他意料之内的抵抗情绪。


他说:“甜心,求我。”


他以绝对的上位者姿态俯视着狼狈不堪的吴望,漫不经心吐出的字眼是他能够给予她的唯一出路。


我可以给予你新生,也同样可以赋予你以死亡。


向我低头,或者我亲手折去你飞翔的羽翼,无论如何,从你摒弃以人的身份那一刹那,你就是我的所有物。


初生的吸血鬼极其脆弱,一丁点风吹草动都受不得,比起人类诞生的幼崽有过之而无不及,朴灿烈的指腹落在祢荼的唇角,她被这一动作 刺激的反射性的后退。


到不是因为此刻极其灵敏的触觉,而是因为这货的指腹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自己划开了,以鲜血为唇脂,祢荼只觉得自己的忍耐力直线提升,整个人像是紧绷的弓弦。


这是作弊!!


祢荼咬着牙逼迫自己忽略掉扯着神经作乱的血腥气,天知道她花了多大的耐力才没有一口要上朴灿烈的脖子。


“呵……”朴灿烈看着祢荼,唇角上扬成一个浅浅的弧度,一双桃花眼中血色翻涌,他刻意压低声线,语气缱绻而深情:“甜心。”


男人的领口处的扣子未曾扣好,露出大片笔直漂亮的锁骨,在灯光下投映出大片的阴影……


这特/m的就是赤/裸/裸的美色诱惑!!


祢荼咬着牙,抬起的手颤抖的好像那个得了帕金森综合征。


她得给自己澄清,这纯纯是被气的!!


然而她伸出的掌心被朴灿烈反手扣住,顺势与之十指相扣,同样冰凉的体温,祢荼却硬生生的被逼的觉得自己好像捏了快烧红的烙铁。


甜、心、你、妹、夫!


朴灿烈被祢荼的眼神盯的有些异样,原本就没料到在他刻意引诱的情况下还能维持理智的她有些意外,就别提她还能用反击的气力了,猝不及防被这一撞直接摔在了地板上。


当然,祢荼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被朴灿烈扯着手一起摔了下去,直径的扑在了他的怀里。


她的耳朵贴在朴灿烈的胸口,寂静一片,没有心跳。


是了,吸血鬼,又怎么会有心跳呢?


第三章(完)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