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恩

永远沉溺在仲夏第十三个夜晚的梦境里。

她做了个噩梦。


梦见有个臭不要脸的流氓爬上了她的床。


而那个爬她床的登徒子,正是有几天没见的朴灿烈。


男人单手撑着脑袋,另外空出来的手在细细的描绘着她的五官轮廓,说真的,这个动作要是放在小情侣之间,那肯定是很正常的,但是放在这个疯批吸血鬼身上……


祢荼只觉得他像是盘算着吃掉主人的森蚺,正在用它的身子丈量自己是否能吞的下去。


同理,祢荼感觉他现在更像是在思考着从哪里下手,然后搞死自己。


睁开眼,对上那双泛着红的桃花眼,对于她的醒来,朴灿烈似乎有些意外,与此同时,他的指尖落在了祢荼的唇上:“甜心,好久不见。”


面无表情的盯着朴灿烈,心里盘算着要是在这弄死他的可能性有多大。


冷静,冷静祢荼,这不是人,他是你的金疙瘩,这是金子,你怎么能讨厌金子?


做好了心里建设,祢荼连带着看朴灿烈都觉得顺眼多了。


“别这么看着我,甜心。”唇瓣被重重的摩挲了两下,满意的盯着那一抹血色,朴灿烈终于舍得松手,转而覆上了她的脖子:“你让我好找,我来猜猜,你和他进行到哪一步了?”


耳边低沉的声音陡然狠厉起来:“牵手,亲吻,还是同床,嗯?”


祢荼简直要被朴灿烈的这副模样搞无语了。


祢荼的嘴脸扯出一抹笑:“少爷,希望你能认识到,我已经辞职了。”


言外之意,就是老娘做什么都和你没关系了,小兔崽子。


朴灿烈眼神一暗,刚想说什么,就看见身下的小女人笑的更灿烂了:“您千辛万苦的追过来,并且质问我刚刚那些话,我可以理解为……”


祢荼呼吸拖长了尾音,盯着朴灿烈,一字一顿的开口:“您吃醋了?”


男人的表情罕见的僵硬了一瞬,就看祢荼摇了摇头自问自答:“不过用脚指头想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我认识的灿烈少爷风流倜傥衿贵无双,又怎么会对一个小小执事动了您的那颗凡心呢?”


“您这样美好的人就该在天上做不谙世俗的神,冷眼旁观那醉生梦死的欲望之海,您依旧是照亮黑暗的太阳……”


眼见着祢荼那张喋喋不休的嘴还不知道要吐出什么象牙来,朴灿烈的手陡然收紧,突如其来的窒息感一下子打断了她的话。


他的力气极大,祢荼只觉得自己的颈骨都要被掐断的时候,他又松开了手,看着祢荼像是一条搁浅的鱼,大口大口的喘息着,转而挑起她的下巴,再度吻了上来。





第九章(未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