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恩

永远沉溺在仲夏第十三个夜晚的梦境里。

被摔在地上的男人痛苦的捂着自己的下体哀嚎,而始作俑者依旧神态自若的坐在沙发上小口小口的抿着酒水,袖口间露出一截冷白的腕骨,看起来分明就是个涉世未深的少年。


他一边不紧不慢的抿着酒,在那灯光下,白皙的耳垂都有些红,可那脚下却是死死的踩上了那个男人的胸口。


那人疼的满脸苍白,却又无人解救他,看上去惨兮兮的,可那张略带ws的脸,只叫人觉得有些可笑。


祢荼眯了眯眼睛,胸口突然传来一阵剧痛,好似心脏被人用利刃彻底贯穿,连呼吸都下意识的放轻了些。


那少年似是若有所感,那双清亮透彻的眼透过人群直直的看向了她,小动物一般歪了歪脑袋,冲着祢荼挥了挥手。


真可爱。


祢荼咬了咬腮边的软肉,回了个笑容,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想:打一拳会哭很久吗?


(少年:?)


一直到那少年将杯子里的酒水都喝了个干净,姗姗来迟的老板才慢慢踱步出现在众人面前。


“怎么回事?”他扫了一眼遍地的碎片与酒水痕迹,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头,问的对象却是那脸颊有些微红的少年。


“啊咧?”


他似乎是愣了愣,眯起眼睛看着来人,定定的看了两秒,咧开嘴笑的很开心,熟稔的开口:“金开,你怎么亲自来了,快来来来,你这的酒真不错。”


被称为金开的人额头隐约出现了两条黑线:“南眠,一回来就给我闹事?”


“……恩?”南眠眯了眯眼睛,温顺的笑了笑,踩着人的胸口站了起来,顺势脚尖还捻了捻,听着那人的惨叫,嘴角的笑愈发的乖巧。


“我怎么可能会惹事呢,我可听话了。”


一脚把那人踢的老远,后背直直的撞上沙发又猛的吐了一大口的血,南眠掏了掏耳朵,表情很是无辜:“他问我要不要给他当情人。”


嘴角弧度弯弯:“还对我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未成年少男动手动脚,还威胁我说要拒绝就玩死我来着……”


慢慢悠悠的开口,那一双黑白分明的瞳仁让人想到小鹿:“我一害怕,就把他打趴下了。”


许意暖:……想笑,但是要忍住。


“噗咳咳咳……”祢荼想笑,胸口的疼痛却让她呛住,剧烈的咳嗽了起来,许意暖见她捂着嘴,递了块帕子过去,却瞥见了指缝里渗出的血,再一抬头,周围满是充满恶意的目光。


直到自己和掉进狼窝的肉差不了多少的祢荼有些复杂,这算是送货上门吗?


万幸距离上次朴灿烈敲打众血族的时间并没有很长,这些人还记得自己动不得,只是那些从四面八方投过来的视线,让人打心眼里觉得反感。


“嗨美女~”南眠冲着祢荼笑眯眯的递给了她一杯果汁:“你脸色有些不好,我带你换个地方吧?”


……


“原来那个中了血咒的倒霉蛋就是你啊?”


南眠摸着下巴有些新奇的打量着祢荼:“这个气息……是朴灿烈那家伙的后代?还真稀奇啊,我还以为那家伙会一直到死都不会初拥人类的。”


在一边的金开就显得淡定了许多,坐在一边一言不发,和许意暖一起充当一个合格的背景板。


南眠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我就说最近那家伙怎么突然对血猎动手了……如果你是那家伙的子嗣的话就完全说的通了,哎,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当事人祢荼:谢邀,我真的会栓Q。


祢荼抿了抿唇:“还好。”就是有点心痛,


怕拿不到奖金急的。


南眠有些好奇,镜链在灯光下闪烁着浅浅的光,明明是一副温柔清秀的少年模样,一副金丝眼镜平白为他增添了两分成熟稳重:“听说中了血咒的人都极其痛苦的,你怎么好像个没事人一般,还真是稀奇。”


金开坐在一边,突然开口了:“前段时间布鲁赫休眠中苏醒时曾经举办过一次宴会,但是宴会结束后,他的家族对外宣称是被血猎暗算而导致了死亡。”


听着男人的话,南眠捧着自己的脸想了一下,然后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对着祢荼挑了挑眉:“Park对你可真好啊。”


祢荼抿了抿嘴唇,露出一个毫无攻击力的笑容(装的),并没有说话,然后歪了歪脑袋,毫无退缩的对上南眠的眼睛:“这福气给你你要吗?”


难得被人噎了一顿的南眠:要不起,过。


他看了一眼许意暖:“布鲁赫有一只替身魔偶,魔偶的作用能够替换使用者身上的负面效应,血咒,也能够成功替换。”


伸了个懒腰,南眠摸起一只玻璃杯,琥珀色的酒水在杯子边缘留下浅浅的水痕:“不过启动转换大阵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不然布鲁赫那老家伙早就自己用了。”


视线落在许意暖的身上,笑眯眯的语气带了点自来熟的味道:“你叫……许意暖是吧,我可是听金开提起过你很多次呢~”


瞧着祢荼皱眉的南眠不动声色的转移了话题,丝毫看不见脸色不太好的金开满脸都是你再说一句试试的意思:“被Park带在身边的最强混血,还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


突然被点名的许意暖面无表情,甚至连个眼神都没多给过,依旧站在祢荼的后半步的地方,像一个雕像。


“嘁……真没意思,小姑娘,下次你要是还活着的话要请我去玩哦!”


南眠冲着祢荼的背影挥了挥自己的爪子,在确认她离开后,笑容缓缓消失,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表情有些疲惫,那嘴角却依旧是习惯性的勾起的:“没错了,那小丫头身上有Park的力量,能活到现在也不过是被强行续命而已,血猎那群人下了血本却没搞出来什么名堂还被狼人发现了他们的小动作,这回算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金开靠在沙发上倒是没什么表情,是了,确实和他没什么关系,却只听南眠那家伙笑的贼兮兮的:“听说金泰亨也结束了休眠醒过来,也不知道Park到底会不会去找他啊?~”



第二十二章 (完)

评论(2)

热度(25)